手机版
1 1 1

武警黄金一总队:主题图片展倡导生态文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4日,武警黄金一总队举办以绿色勘探为主题的图片展,深化官兵对十八大报告“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理解。

  党的十八大开幕后,该总队党委组织收集官兵在野外施工作业中拍摄的生态资源照片,配以总队坚持绿色勘探、保护生态的成果,举办了这次图片展。在一幅照片的画面上,地质勘探结束后的施工现场一株株青苗茁壮成长,生机盎然。总队政委党高明对观看展览的官兵说:“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我们作为担负自然资源勘探、维护任务的‘黄金卫士’,更要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上士张昭观看完图片展后说:“我相信,随着法规制度越来越完善,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将更加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1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