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空某导弹团以十八大精神激励官兵斗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空某导弹团以十八大精神激励官兵斗志
锤炼防空作战过硬本领

  连日来,北空某导弹团引导官兵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动力,在近似实战环境中锤炼防空作战硬功。

  盛会召开期间,该团在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十八大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动部队战斗力建设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增强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

  他们采取按岗位分训、按专业合训、按任务整训的方法,把过去专业小分队的单项训练变为成系统的体系训练;以实战化集中考核方式,检验各课目、各专业以及合成训练效果。

  近日,该团在燕山腹地组织了一场信息化条件下实兵实装防空演练。在场指挥的该团政委王星辰说:“十八大报告催人奋进。我们只有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加速信息化建设,磨砺防空利剑,才能更好地守卫祖国领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