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军区“黑河好八连”组织学十八大报告话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阳军区“黑河好八连”组织学报告话体会
北疆官兵踏雪巡逻守好边关

  初冬北疆,一场大雪不期而至,一夜之间千里边防线上白雪皑皑,银装素裹。14日一大早,沈阳军区“黑河好八连”的官兵迎着朝霞,目光警惕地踏雪巡逻在边境线上。

  “我们连长赵维军进京出席党的十八大,全连官兵都感到特别自豪!”“黑河好八连”指导员牛晓光介绍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全连官兵认真学习大会报告,人人倍受鼓舞,个个热情高涨,积极要求参加巡逻执勤。牛晓光在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同时,带领大家严格落实巡逻执勤制度,确保边境安全稳定。

  “越是喜事临门,越要加强巡逻执勤!”这是连队多年在边境执勤的经验。高高的哨塔上,两名哨兵正警惕地观察着界江情况。边境线上,全部由党员骨干组成的巡逻组正按计划行进,巡视着边境线上的一草一木。

  当天下午,官兵巡逻归来,连队组织了一次学习十八大报告体会交流,官兵们情绪高涨,踊跃发言。士官胡俊说,学习十八大报告让我们既兴奋又感到肩上担子更重了。边防军人是祖国的触角、人民的眼睛,我们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热情,守好祖国的边防线。

  盛会影响深远,豪情心中激荡。交流会结束时,牛晓光说出官兵们的心声:立足本职学报告,忠诚使命、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守好伟大祖国的边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