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保定市委书记许宁代表:更加有力地落实科学发展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许宁

  “十八大报告对涉及科学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明确部署,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长远的指导意义。”河北保定市委书记许宁代表说,我们必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来贯彻落实,真正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

  “保定是首都的南大门,由‘保卫大都,安定天下’而得名。”许宁说,保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把科学发展的要求体现在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这一主题上,就是要把科学发展路径体现在再造战略优势上,就是要把科学发展的目标体现在加快跨越发展、造福全市人民上,使保定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的隆起带和增长极,成为富有生机和活力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保定将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对保定的“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新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把保定推上科学发展的快车道。(本报记者 耿建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