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八一跳伞运动大队官兵信心满怀:美丽伞花炫舞珠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朵朵伞花在蓝天白云下美丽绽放,一个个跳伞官兵在珠海航展精彩炫舞。连日来,八一跳伞运动大队官兵学报告增信心,在执行珠海航展跳伞表演任务中表现出色。大队政委陈维成说,全体参演官兵信心满怀,决心以出色的表演展示中国军人形象。

  据大队长陈巍介绍,一个月前,他们参加了全国跳伞冠军赛。为了出色完成珠海航展跳伞表演任务,队员们顾不上休息,集中精力刻苦训练。

  八一跳伞运动大队组建50多年来,先后在国内外各项比赛中夺得284项冠军,9次打破世界纪录,30次打破全国纪录,曾被授予“勇攀高峰运动队”荣誉称号。副大队长肖茜蓉说:“我们要以这些荣誉为动力,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用蓝天作舞台,展示当代军人风采,在未来的征程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