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昌江县委书记何西庆代表:抓发展要做到四个“坚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何西庆

  “十八大报告指出,发展仍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发展是第一要务,保障和改善民生又是发展最终的落脚点和归宿。”海南昌江县委书记何西庆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发展和民生是她最关注的内容。

  何西庆认为,抓发展要做到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要通过发展把昌江经济总量做大,把经济质量提高,把经济实力增强。”何西庆介绍说,今年前三季度,昌江生产总值达到51亿元,同比增长11.8%,名列全省第二位。二是坚持全力改善民生不动摇。“就是要让老百姓过上好生活,把国家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好。”何西庆说,今年上半年昌江县财政支出21亿元,其中民生方面的支出就达到8.6亿元,同比增长41.7%。三是坚持社会管理创新不动摇。当前社会发展进入转型期,社会管理的任务重大,要在体制机制建设、规范化管理、法制环境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坚持夯实基层组织的基础不动摇。

  (本报记者 温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2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