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北京指挥学院把十八大报告融入教学实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北京指挥学院把十八大报告融入教学实践
大会精神进课堂

  “十八大精神进课堂,学深悟透才能精武强能。”连日来,武警北京指挥学院将十八大报告融入政治理论课教学,努力提高办学育人水平。

  这个学院不仅担负干部培训的重任,还常年担负机动备勤任务。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学院党委迅速成立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研究小组,对教学体系的构建、教材的编写和修订进行专门研究。

  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院开辟实践课堂,让学员到特殊岗位去锻炼,到特殊环境去体验。他们分别在国旗护卫队、钓鱼台国宾馆警卫大队等单位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让学员感受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学报告、话使命,学员们纷纷立下誓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