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冀中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平代表:“聚和”文化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社平

  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河北冀中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社平代表对此深有感触,他说,核心价值观就是文化的灵魂,有什么样的核心价值观,就有什么样的文化立场、文化选择。

  王社平说,在重组“华北制药”的过程中,冀中能源始终坚持冀中文化和“华药”文化的兼收并蓄,依据“一个核心三个原则”的模式,全力推进文化融合,实现集团形神的高度统一。文化融合一定要站在时代的高度,以推动企业发展为核心目的,促进“华药”品牌持续发展,为人类健康事业作贡献。一是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传承、创新“华药”文化。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实现文化融合1+1=1、企业重组1+1>2。三是坚持企业发展与文化融合同进共促,实现文化融合的实效性。冀中能源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新的发展战略为统领,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让发展战略和文化融合相得益彰,走出一条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本报记者 耿建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6:58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