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网友热议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友“梢雁”: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衷心希望十八大的各项规划和工作部署能切切实实地落到实处,此乃国之幸也、民之幸也!祝愿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能引领着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向着富强、繁荣的目标胜利前行!

  网友“白福眉”:相信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是爱国的,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地知道:只有祖国的繁荣强大,才有自己的幸福安康。这不是一句空话,祖国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我们的党应该做到的是:看待成绩不骄不躁,对待问题不躲不避。我们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出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我们如何下定决心解决问题,不做表面文章,踏踏实实迈向美好的明天!

  网友“齐天二圣”:高瞻远瞩齐心谋发展,欢歌笑语合力促和谐。十八大高擎全面小康帜,亿万人共唱九州长治歌。

  网友“古典式才女”:岁月逢春,花木向阳;党风纯正,恩泽四方。复兴之路党指引,改革开放惠民心。举国庆贺党建九一载,全民欢愉共庆十八大。

  网友“女神很忙”: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党的十八大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希望党和政府在医疗机构改革、农村的教育制度和教学设施改善、住房价格调控等关乎民生的方面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让广大人民共享改革开放的胜利果实。

  网友“小力丸”:尽管您已近百年华诞,但仍绽放青春的笑脸。您走过风雨,您穿越甘苦,您播种希望和福祉,您送去幸福和安康。党啊,亲爱的党,我是您的一片朝霞,为您写下崭新希望;我是您的一朵浪花,为您开放为您歌唱。

  网友“风中凌乱”:党的盛会十八大,东西南北聚中华。建设未来谋大计,宏图大略定规划。国家要建富强国,社会要建小康家。民生第一和谐好,公正至上法最大。民主文明康庄道,特色旗帜放光华。长江后浪推前浪,神州崛起大步跨。全国人民翘首待,举世瞩目高评价。改革开放三十载,举国欢庆赞科发。

  网友“不畏浮云”:尽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仍然任重道远,尽管社会问题林林总总,但我们终会一一解决并一直向前。今年十八大胜利召开,让我们充满期望、找准方向、继续前进!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不是梦,十八大之后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伟大人类奇迹。

  (赵宇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7:4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