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企业谈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代表:

  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写进党章,我们科学院系统已经制定了相应的政策和措施,向广大群众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科普知识。

  重庆市渝中区委书记刘强代表:

  我们要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定不移推动新型城镇化,努力提高重庆城镇化发展质量和水平。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北田镇朱村党支部书记赵丽琴代表:

  我要带领乡亲们加大种植养殖规模,变粗放型为精细化,以产业发展带动新农村发展,为丘陵山村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湖北宜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远华代表:

  我们要在技术投入、人才培养上采取进一步措施,抓住国家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的机遇,使企业市场竞争力扎扎实实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中国铝业西北铝加工分公司压延厂箔材车间工人高大康代表:

  我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通过自己的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为企业做大做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张国庆代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老百姓最盼望的。我们基层干部就是要发动大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努力。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富代表:

  我们要发挥中小民营企业在就业、创新上的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8:05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