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永玲:中医中药 服务民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报告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让我们开展中医药服务贸易的信心更足了。

  同仁堂在海外市场开展中医药服务贸易已有50多年,在1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76家特色海外零售终端,销售市场拓展到澳大利亚、中东等地。今年同仁堂将力求在海外主流市场实现新突破。按照集团的海外“十二五”发展规划,到2015年,境外终端零售网点将达到100家。

  到2015年,我们将在2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同仁堂文化博物馆,让海外市场更快地认知中医药文化。此外,同仁堂也在筹备海外中医院,加快产品的海外认证,瞄准国际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研发新产品,让中医中药在世界更大范围为更多的人服务。 (记者 来洁 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8:14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