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注十八大:各国媒体热评中共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色列

  11月14日,以色列发行量最大的平面媒体《今日以色列》发表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题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中国的发展与中以关系》的署名文章。

  高大使在文中表示,十八大除在中国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外,还将对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产生重要的影响。中国将选择什么样的发展道路?如何发挥日益增长的实力和影响力?怎样处理与其他国家的关系?刚刚闭幕的十八大对上述问题做出了十分明确和令人信服的回答。

  以色列作为创新国家的先驱、创业国度的典范和中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完全能够而且应该在中国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今年是中以建交20周年。两国各层次交往密切,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中以关系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8:2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