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各地组织人社干部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喜讯传遍祖国大江南北,神州上下一片欢腾。各地各级组织人社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北京市组工干部一致认为,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为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怀柔区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于海臣说:“我们将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实地参观、观看影片、典型介绍等方式,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使干部在集中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河北省委组织部机关成立5个调研组,由部务会成员带队,分赴11个市,集中开展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调研活动。市、县组织部门也分层组织、同步开展,在全省组织系统有效营造起“学习十八大、人人有行动;落实十八大、层层搞调研”的浓厚氛围。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邵汉生要求,全省人社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辅导班、培训班、研讨交流、主题演讲等方式,在全厅及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人社工作中。

  十八大胜利闭幕的消息传到浙江平湖,当地组织人社干部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建设和谐幸福的现代化“金平湖”工作中去。

  山东青岛李沧区的组工干部获悉十八大胜利闭幕的消息后,满怀喜悦。区委组织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江苏如皋市人社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新时期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人社系统工作实际,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工作主线,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用十八大精神推动全市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十八大胜利闭幕的消息传来,八桂大地欢欣鼓舞。广西来宾市近日将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研讨。广西灵山县将通过召开一次专题学习会、编印一本口袋书、培训一批宣讲骨干、组织千名干部住村住企宣讲、开展一次大讨论等“五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记者 赵振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14:4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