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列举的辉煌成就老百姓感同身受,科学发展观已深入人心,成为人民的追求。图为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居民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

  吉林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的学生记者们在十八大召开期间,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报告让我们青年学子倍受鼓舞,我们一定将国家的宏观战略和个人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果向党和国家献礼。图为吉林大学的大学生记者在制作十八大特别报道节目。

  吉林石化干部员工认为十八大报告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新形势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反映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愿望。报告大大激发了吉林石化广大干部员工推动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性和热情。

  白山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深感责任重大。他们表示,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为我们描绘了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非常振奋人心。我们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才是对十八大精神最好的领会贯彻。

  十八大报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新部署,特别是提出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总目标,看得见、摸得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是吉林石化染料厂水洗车间党支部利用板报宣传十八大报告精神。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沈阳军区某部官兵认真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并满怀政治热情展开学习讨论。图为“学习毛主席著作的模范红九连”的官兵通过军营网络进行交流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鼓舞着2700万吉林人民的心。连日来,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热潮。大家通过阅读报刊、浏览网页、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报告集中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深刻变化,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干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努力为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付平 焦淑满 邹乃硕 通讯员 党淑琴 杨再新 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14:5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