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直部门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省直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甘肃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成绩。

  省地税局党组11月8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十八大报告。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仰东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并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为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认真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艾武表示,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两个毫不动摇”的要求,理直气壮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用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省国资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我省工商系统从省局机关到市州、县区局机关,统一组织1万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十八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构建“大工商”、当好“保护神”的核心理念,着力加强市场监管,积极维护市场秩序,重点抓好以食品安全为重点的民生问题,努力创新实践社会管理,全力推进非公经济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推进工商事业跨越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十八大报告。省质监局干部职工认为,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凝聚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是我们加快推进质监事业大发展的行动纲领。

  省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抓好重点项目审计、审计质量和整改落实、审计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积极贡献。

  省委老干部局11月8日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认为,这次会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认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经验、成就、成果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特别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大成果,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理论上进一步为中国的发展指明了光明前途。

  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要求,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充分体现在全力助推省委提出的发展经济、实现转型跨越的要求上来。老干部工作者要振奋精神,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实现让省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目标。(记者 朱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16:4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