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社科院组织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11月14日上午,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学习座谈会,再次组织院内各研究所的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座谈会上,15位社科理论工作者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科学发展观、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建设如何加快、民主建设如何完善、公民权力如何享有等话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为今后社科理论工作在学科建设、理论创新方面提供了新样板,指明了新方向,作为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更全面更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哲参加座谈,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理论工作,要紧跟时代脉搏,将科学发展观、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目标等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作为新课题,要把十八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我省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做深理论研究。(崔 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20:0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