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各级老干部门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11月14日获悉,连日来,全省各级老干部门通过收看现场直播、讨论交流、专题辅导、举办演讲会等多种形式,在离退休干部和党员中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省委老干部局分两批为全省110名省直各部门和省级各老年社会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省国税局、省环保局、省地矿局、陕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航测遥感院等单位在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后,及时召开老干部工作者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习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陕西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演唱会,200余名演员把学习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以歌舞形式表现出来。柞水县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理论专家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记者 李琼燕 通讯员 苏成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20:1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