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汉中开展十八大精神“百人千场”大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汉中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宣布正式成立汉中市委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并现场为特聘的104位政策理论宣讲专家代表颁发了证书,“百名政策理论宣讲专家”将迅速深入基层,在全市开展“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

  汉中市委领导就“百人千场”大宣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宣讲团成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这次宣讲工作。要精心准备,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原文,切实把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讲透彻讲明白,把工作部署和要求说充分、说清楚。要充分收集整理相关的数据、事例,努力使宣讲报告详实生动,具有针对性和说服力。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精心策划安排,确保全市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有声势、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要通过开办“网络讲堂”、电视专题,充分利用手机平台,使宣讲更好地体现时代特点、贴近群众需求、富有实际成效。各级新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 杨建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20:1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