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上午,省质监局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所作的报告。

  会上,大家就报告的十二个部分一一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讨论发言,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一定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人心,立足实际,攻坚克难,推进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继续围绕执政为民,在抓好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进程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以实际行动作出质监人应有的贡献。(记者 汪曼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20:1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