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进北京市委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前日胜利闭幕,昨天下午,民进北京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畅谈学习中共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刘新成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首都各条工作战线的民进会员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报告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报告就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对推进我国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刘新成讲话说,中共十八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民进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独特的人才和资源优势,认真学习,领会实质, 进一步巩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将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相结合,以促进首都科学发展为目标,不断开创民进北京市委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4:1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