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云南总队官兵: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上午,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关指控大厅里座无虚席,官兵们守在电视机前认真观看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总队政委张桂柏说,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指挥,全力维护云南边疆地区的安全稳定,为实现十八大制定的宏伟蓝图,实现边疆地区的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日中午,西双版纳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景洪市嘎洒镇曼嘎村傣族村民岩康家的院落里,不时传出阵阵开心的笑声和响亮的掌声,村里10多位农民和武警西双版纳支队第二中队的官兵们一同观看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的实况。该支队政治处主任刘文来告诉傣族乡亲们,党的十八大为我们规划出了宏伟的蓝图,我们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班子完全有能力带领人民以更加稳健的脚步、更快的速度迈向辉煌灿烂的明天。(通讯员金涛、郝亚鑫 记者任维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5:3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