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永安市人民法院:“听出了人民两字的分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是个好日子。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重点突出,打动人心。特别是听出了‘人民’这两个字在总书记心中的分量,这让我心潮澎湃,深受感动。”今天上午11时许,福建永安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泽民与前来采访该院党建工作的记者,共同收看了中央一套的现场直播节目。

  当7位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精神抖擞地步入大厅,走进大家视线时,大家兴奋地热烈鼓掌。习近平向中外记者发表的讲话,既亲切生动,又严谨厚重,展现了新一代领导人的历史责任与远大抱负。讲话把人民高高地举过头顶,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心中对人民的那份沉甸甸的爱。

  永安市人民法院荣获福建省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正争取成为全国司法公开示范法院及新一届全国优秀法院。多年来,该院积极推进党建创新,首创“双百双比”党建工作方法,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杨泽民告诉记者:“前一段我们积极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活动,下一阶段,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并紧紧围绕党建促工作,打铁自身硬,做到牢记宗旨,思想建院,争当人民的好法官。”(记者高建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5:4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