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复旦学子:期待中国更强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复旦学子纷纷表示祝贺,“期待中国更强大。”不少学生在网上留言,对十八大的顺利闭幕表示祝贺。

  经济学院2009级曹天睿:“希望新领导集体能够继续营造一个稳定的环境,带领中国人民迈向强盛之路。”哲学学院2009级徐艺萍认为,“党章修正案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写入党的指导思想,丰富和完善了关于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论述,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修正案充实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论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党章中完整表述,反映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的新认识。这些都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识,使党章更加符合党心民心,更加符合新时期我们党治国理政和自身建设的需要。” (记者曹继军、颜维琦)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5:5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