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巴基斯坦总统高度评价中共领导层平稳交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今天下午接受中国记者的联合采访。在采访中,扎尔达里高度评价中共十八大胜利实现领导层的平稳交接。他说,整个世界都在注视着中国。中共十八大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大会。他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对中共十八大的圆满成功,对选出的新一代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特别对习近平和李克强当选为中共新一届政治局常委表示祝贺。他说,为期一周的中共十八大震撼和影响了世界。本次大会既充分肯定了十七届中央委员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对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贡献的老一代国家领导人给予极高的肯定和尊重。

  扎尔达里说,在他访问中国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曾设宴款待过他。他还与李克强在乌鲁木齐会面。他说,政权的平稳交接反映出中国人民的成熟和智慧。他确信,在中国新领导集体的领导下,巴中两国的战略伙伴关系、相互信任和尊重将继续发展。巴基斯坦将一如既往,始终是中国人民的好兄弟、好伙伴、好邻居、好朋友,巴中关系一定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记者周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6:0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