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总部机关干部战士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总参谋部机关干部、战士通过各种形式座谈学习十八大报告,官兵们认为,报告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总参机关紧密结合担负的工作任务,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军事工作创新发展。大家普遍反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必将对党的建设和中国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曾被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的“模范通信站”“英雄军事五项队”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进一步打牢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

  连日来,总政治部机关和直属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机关干部、战士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官兵们表示,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开幕以来,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按照十八大报告对军队建设提出的要求,更加注重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部队,着力解决“三个确保”时代课题,推动政治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确保官兵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总后勤部机关以主题党日、座谈讨论、体会交流和个人研读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战士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一致表示要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总后勤部机关干部、战士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科学指南。官兵们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落实到总后机关工作和自身建设上,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和全面建设现代后勤的质量水平。

  连日来,总装备部机关干部、战士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不断开创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

  总装备部机关干部、战士在学习讨论中谈到,十八大报告着眼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安全战略新要求,对军队发展目标、发展主题、发展模式、发展动力和发展保证等重大问题作了新的深刻阐述,为总装官兵有效履行历史使命注入了强劲动力。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报告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履职能力,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打赢的要求,努力为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建设事业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7:5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