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军区某装甲旅开设学习十八大精神网上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阳军区某装甲旅开设学习十八大精神网上论坛
千条网帖话使命

  “建设巩固国防,建设强大军队,我们每一位军人都责无旁贷”“基层官兵学习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精武强能、全面过硬,确保冲得上、打得赢”……连日来,沈阳军区某装甲旅在局域网上开设“学报告、话职责、见行动”专题论坛。千条网帖话使命,基层官兵表达着一个共同心声: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增光,为军旗添彩。

  点击进入论坛,记者看到,曾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的李占英留下了这样的帖子:“从刚入伍时的老装备、老营房,到现如今的新装备、新军装,身上的服装和手中的武器见证了祖国的日益强盛。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时不我待!”“政治思想工作红旗连”指导员薛江涛紧跟其后发帖说:“学报告,感触最深的是一种充满自信的力量,我们唯有用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该旅政委王锐对记者说:“开设网上论坛,让官兵在畅所欲言中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下一步我们要继续采取官兵喜闻乐见的形式,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上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7:5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