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党组迅速学习传达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下午,民航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中纪委委员、十八大代表、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健,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参加了学习讨论。民航局党组还对民航系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研究。

  会上,李家祥向民航局党组成员传达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八大中央委员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情况,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新的前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也关系到建设民航强国奋斗目标的实现。

  李家祥就联系民航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地领会好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二是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紧密联系民航实际,重点以科学发展观所蕴含的科学精神、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为指引,来指导工作、对标工作、谋划工作、改进工作。三是要结合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建设”要求,充分发挥民航业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先导性作用,并自觉服从外交、国防和应急救援三个大局,勇于担当和奉献。四是要在党的组织规模不断增大、党领导的事业前景广阔的新形势下,积极应对挑战和考验,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民航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五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十八大精神,按照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做好表率。六是要坚持“两个安全”一起抓,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做好民航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7:56 来源:民航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