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空千余名机关干部指导基层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空千余名机关干部指导基层学习十八大精神
蹲点下连忙宣讲

  15日,在沈空某雷达站学习十八大报告的课堂上,机关蹲点干部、沈空宣传处副处长汪世永利用新闻述评、热点辨析等方法,宣讲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连日来,沈空千余名蹲点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官兵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记者在基层看到,蹲点干部随身携带着机关统一印发的基本观点口袋书、基本理论辅导书等学习辅导资料,坚持落实“五同”,全力当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

  在蹲点干部帮助下,有些基层单位还开办了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小夜校”“小讲堂”,并组织知识竞赛、学习体会交流、演讲比赛等活动,帮助官兵学深悟透十八大精神。

  航空兵某旅指导员陈益感触颇深:“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与官兵一起学报告、话使命,使我们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基层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7:5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