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团结奋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未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十八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本市从社区到农村,从机关工厂到学校军营,沉浸在一片喜悦祥和的气氛中。人们精神振奋,以各种形式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心干事创业,为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本市广大党员干部说,这次大会提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作出了全面部署。这一宏伟目标和全面部署,是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宣言书,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对于凝聚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滨海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用新理念研究新课题,用新思路谋划新突破,用新举措探索新路子,用新模式构筑新优势,全力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站在高起点、抢占制高点、达到高水平。滨海新区要努力成为最具潜力、最有活力、最为开放的现代化新区之一,为带动天津发展和服务环渤海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党中央新一届领导集体产生的喜讯传来,市内六区的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振奋,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干事创业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改善民生、实现区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本市农口各区县、农口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说,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加大城乡统筹发展力度,把天津农村建设成为全市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支撑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宜居区、全国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率先实现农民收入翻番,率先建成小康社会。

  本市发展改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十八大闭幕盛况。大家认为,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结合本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全市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市委、市青联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要珍惜大好局面,勇担历史重任,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行动,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努力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和力量。

  本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教育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员工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大会选举出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我们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今后要在实际工作实践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的根本任务,坚持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欣鼓舞,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相信新一届党中央领导班子一定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一条科学发展道路,一定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带领全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天津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了十八届一中全会新闻后纷纷表示,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年富力强,德才兼备,构成合理,充满活力,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核心,充分反映了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绘就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壮丽图景。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0:3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