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代表: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代表:

  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这坚定了我们加快发展、建设更加美好的大华西的信心,回到家乡将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给大家。

  从全国来看,华西村的小康建设走在前面,而从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来看,还需要提高小康建设的水平。我们将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与华西的发展实际“对表”:好的方面继续巩固和完善,不足的地方加快赶上。未来,华西将围绕科学发展这个大主题做好一系列文章,尤其是在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城乡一体化等方面探索出新的发展路径,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树立新的更高标杆,力争在“十二五”末实现营业收入1000亿元,可用财力达到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0:4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