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代表:继续当好江苏“第二个率先”的先行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代表:

  继续当好江苏“第二个率先”的先行军

  党的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报告。报告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现代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是昆山应尽的历史责任,我们将按照十八大精神,根据习近平同志对昆山提出的“标杆地位”的要求,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继续保持一种精神和劲头,实现新的超越。我们将把加快转型升级作为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环节,牢固树立改革、创新、责任、担当的理念,确立敢于争第一、勇于创唯一的新昆山精神。围绕结构调优、质量调高、环境调美的目标,坚持不懈地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让现代化的形态群众一起描绘、现代化的过程群众一起参与、现代化的进展群众一起监督、现代化的成效群众一起评判、现代化的成果群众充分共享,努力建设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0:47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