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新百党委书记朱爱华代表:扩大内需 我们勇挑重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南京新百党委书记朱爱华代表:

  扩大内需,我们勇挑重担

  当前,中国经济正朝着结构优化、动力增强的良好态势发展,消费已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十八大报告专门提出“居民收入倍增计划”,并要求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加快建立扩大消费需求长效机制,扩大国内市场规模,进一步提高百姓生活水平。这对商贸流通企业来说,既是难得的发展机遇,更是重要的责任使命。

  我们将认真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实际,制定科学发展、加快转型的具体措施。比如,在销售渠道上,从单一的实体店向实体店与网购互为补充转变;在商品门类上,从“多而散”向“少而精”转变,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增多、消费品质提升的新趋势。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0:52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