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代表:大伙的干劲鼓得足足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周海江代表:

  大伙的干劲鼓得足足的

  盛会虽然闭幕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才刚刚开始。回去后,我准备第一时间向厂里的全体党员职工传达盛会精神,还要向无锡的民营企业家朋友传达盛会精神,鼓足大家的干劲!参会期间,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激动,不仅是因为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能两次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更因为十八大报告鲜明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也为我们民营企业发展指明了科学路径,也给我们民营企业发展创造了新机遇。

  这次十八大报告将创新驱动作为发展战略提出来,我们广大民营企业一定要抓住机遇,通过创新来突破资源和人才限制的“瓶颈”,通过创新来实现转型升级,通过创新来赢得新的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1:06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