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栖霞西花村社区党支书石磊代表:努力争当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先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南京栖霞西花村社区党支书石磊代表:

  努力争当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先锋

  作为全省唯一的大学生村官党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我收获很大。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最令人振奋和期待。

  在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交流中,我也深深地感到,只有把党员群众的认可作为追求,党的基层组织才不会软弱涣散,党组织在老百姓中才能一呼百应。回去以后,我要把十八大最新的精神、最新的要求传达到基层,鼓舞大家行动起来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努力和贡献。

  江苏现在有2.4万多名大学生村官奋战在村和社区岗位上。回到江苏后,我将把中央对大学生村官、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和期盼传达过去,呼吁大学生村官自觉践行报告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服务群众,做落实十八大报告的先锋、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先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1:11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