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扬州市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代表:让十八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崇高使命,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党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

  科学发展凝聚力量,满怀信心走向未来。江苏代表团的代表们肩负起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决心以精彩生动的实践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现代化建设的前列。

  扬州市文昌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郑翔代表:

  让十八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作为来自社区的党代表,我要做十八大精神在基层的宣传者、播种者和实践者,回去后在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向全体社区居民传达,让十八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在居民心中“发芽成长”。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加快社区发展的实践中,进一步创新社区管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社建、以民主促民生、以创新促创优,把“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作为我们的郑重承诺,把“让每一个居民都幸福”作为我们的不懈追求,多听居民意见,多想群众冷暖,多办民生实事,把民生幸福工程真正变成居民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努力构建“有理念、有内涵、有特色、有活力、有品位”的新型社区,让社区更加和谐温馨,居民更加文明幸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1:13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