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代表一致表示: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十八大的江苏代表一致表示完全信赖和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党的十八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出席十八大的江苏代表纷纷表示,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一定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今天上午,出席十八大的江苏代表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在住地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现场直播。镇江三中党总支副书记金燕代表与其他几位代表一起早早守在电视机前,等待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出现在镜头中时,大家情不自禁地鼓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为未来中国的发展制定了目标、描绘了蓝图。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金燕代表说,相信新一届领导集体一定会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把十八大报告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让人民更加幸福、社会更加和谐、经济更加繁荣、政治更加清明、祖国更加富强。

  徐州下水道四班班长陈秋燕代表在第一时间就把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的消息,通过电话与四班的姐妹们分享。她说,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年富力强,可以看出我们党的事业世代传承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开拓性。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政治坚定、奋发有为,是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信赖的领导集体。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一定能顺利实现,我们基层群众关心的教育、就业、医疗、社保等民生保障工程一定会大力推进,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更充满信心。

  “与2300多名代表、特邀代表一起选出党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我感到使命神圣而光荣。”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韩筱筠代表说,整个选举过程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反映民意。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圆满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连云港港口集团产业工人唐艳代表说,我们每位代表用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由中央委员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年富力强、德才兼备,合民心、顺民意,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会给党和国家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新的生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充满了务实和亲民的情怀。”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责任”这个词,强调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强调对民族的责任、对人民的责任、对党的责任,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重大的现实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既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的庄严承诺,也让全党全国人民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负责人,我将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和村民群众一道建设好蒋巷、发展好蒋巷,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滨海县东罾村党委书记薛正红代表说,希望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带领我们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农民群众真正过上梦寐以求的小康生活。

  江苏代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成功实现了中央领导集体的又一次新老交替,充分反映了我们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体现了我们党的蓬勃生机和强大活力。大家表示,完全信赖并坚决拥护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不会辜负全党同志的重托和全国人民的期望,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把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1:17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