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广东代表团昨晚载誉归来 代表们纷纷表示:十八大精神要传达好贯彻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广东代表团15日晚载誉归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代表第一个走下飞机,林木声等省领导到白云机场迎接。

  鲜花飘香,掌声响起!昨晚7时30分,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广东团代表从北京归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受到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林木声等有关负责同志到机场迎接代表团一行。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谱写人民美好生活的崭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党的十八大期间,广东团代表开动脑筋、敞开思想,结合实际深入讨论,切实做好党的十八大报告审议工作,切实做好党章修正案审议工作,切实做好“两委”人选酝酿和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回到家乡,代表们个个神采奕奕,全然不顾旅途劳顿。大家兴奋地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社会民生发展的宏伟蓝图,意义重大,催人奋进。

  代表们还表示,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密切同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一定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

  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基层

  十八大代表、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场长、创业党支部书记贾东亮说:“参加这次大会,我深深感受到党中央对农民的厚爱,对农业的高度重视,对农村的大力扶持。16日一早,我就要赶回广宁,向大家传达大会精神,同大家一道学习贯彻落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探索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带领广大农民创业致富。”

  十八大代表、茂名市锐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党支部书记杜晓娟说:“我的心情仍然十分激动。回到茂名后,我要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的广大党员、群众。我要以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为行动的纲领,在就业服务领域再创新成绩。我希望通过我和大家的共同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 雷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3:2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