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教育界:走出广东特色发展之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有91年历史、8200多万名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又一次实现了中央领导集体的新老交替。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在广东教育届激起巨大反响,教育战线干部职工和高校师生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开启了一个时代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大家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省教育厅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闭幕盛况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党的十八大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也为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全省教育战线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教育强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打造南方教育高地,“以质图强”,走出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教育发展路子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在广东高校,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引发师生们高度关注。中山大学社会科学教育学院2012级硕士张超同学说,随着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的公布,我们内心激动澎湃,作为学生党员,应坚定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学生群体中起先锋带头作用。(记者 雷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3:2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