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全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长安大学启动。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用一个月时间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宣讲十八大精神。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作了动员部署,并向宣教团团长、长安大学副书记杜向民授旗。

  全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有36位专家学者,由省委教育工委从全省高校中遴选组建成立,按陕北、陕南、关中东部、关中西部四个片区组织巡回宣讲。宣讲主要采取综合性宣讲和专题性宣讲两种形式,综合性宣讲主要围绕《十八大精神宣讲提纲》的论题选题,通过对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中纪委的工作报告等重大理论成果进行整体性学习辅导,指导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专题性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通过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宣讲与解读,帮助干部师生全面掌握科学发展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教育强省建设步伐,为建设“三强一富一美”新陕西努力奋斗。

  宣讲团成员、西北大学教授李刚作了首场报告。全省教育系统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全体成员,全省高校党委负责人和地市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吕扬)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4:0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