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委常委会决定18日举行省委六届二次全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京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省委书记罗保铭近日在十八大海南省代表团驻地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决定于11月18日举行中共海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动员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海南的各项工作。

  出席十八大的省委副书记蒋定之、李宪生,省委常委姜斯宪、肖若海、许俊、陈辞、马勇霞、谭力、李秀领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孙新阳专程赴京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省委六届二次全会为期一天,将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号召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海南的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送审稿)》,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海南的实际,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的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记者黄晓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5:07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