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各界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当日,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精神振奋。各地各界干部群众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决心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不懈努力。

  15日,当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的喜讯传来,辽宁省军区从机关到边海防一线,全体官兵激情振奋,欢欣鼓舞。官兵们发出誓言,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用忠诚捍卫和平,不辱军人使命。

  十八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张林,在北京专门打电话就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官兵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省军区司令员周汉江要求全体官兵把对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爱戴拥护之情,化作履行神圣使命的不竭动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为辽宁经济建设腾飞作出新贡献。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高举科学发展的旗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我省广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年富力强,工作经验丰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国家的各项事业必将迈上新的台阶。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妇女群众中广泛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和省地方税务局等广大机关干部表示,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下,我们党必将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党同志一定会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十分艰巨的任务。

  北方重工集团、瓦轴集团等企业员工利用午休时间,纷纷围坐在电视机或电脑旁,认真收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广大员工表示,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下,各企业将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好十八大确定的各项部署,特别是贯彻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我省高校许多在校大学生收看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与中外媒体见面会。当看到7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对于未来国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至关重要。有了这样的领导集体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向前。

  15日上午,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郭家村的十几个村民聚在宋祥军家里,收看电视直播。宋祥军对2009年7月8日习近平到他家时的情景记忆犹新。他指着院里的老杏树说:“当时习近平同志就坐在这棵树下和我们唠家常,他还告诉我们,以后党的惠农政策会越来越多,农民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3年过去,宋祥军的棚桃年收入已经超过10万元了。

  在阜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阜新经济转型振兴作贡献。(柏岩瑛 杨忠厚 王笑梅 方 亮 张继驰 郑有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5:19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