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十八大代表团返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鲜花映笑脸,掌声迎代表。 11月15日晚,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辽宁省代表团在大会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返回沈阳,当代表们走下列车时,站台上鼓乐齐鸣,掌声雷动。许卫国、苏宏章、佟志武、程亚军等省领导走上前去与代表们一一握手。

  走下列车的代表们一个个激情满怀,兴高采烈,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东北大学党委书记孙家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八大报告中要求我们继续坚持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大学正是这三大战略的结合点,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培养出有社会责任心、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回去之后,我们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国家所需要的人才,在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进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农村基层的徐占海代表说,听了十八大报告非常振奋,让我感受到强烈的方向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回去之后,我一定要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把力量凝聚到科学发展上来,为粮食安全、农民增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袭工装的郭明义代表在人群中特别打眼,他激动地说,我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通过我们的努力,把道路设计施工好,为生产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一定会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宣传好,把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组织好,把十八大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记者 赵建明 )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5:22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