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王志霞:跟党走 活出精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参加党的十八大,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都等着您回来,在第一时间把会议的精神传达给大家。”

  “校长,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您啦!您是我们的代表,也是我们的骄傲,您一定要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

  这几天,我省十八大代表、长春汇通驾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志霞手机里的短信、电话几乎没断过,汇通驾校的党员、工作人员频繁地和她进行着“互动”。参加完十八大开幕式后,王志霞也马上和“家里人”取得了联系:“你们放心,我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大家的重托。”

  从1997年王志霞创办汇通驾校开始,党建工作一直是这家企业生存发展的灵魂。从当初13名党员成立的党支部,到现在100多名党员组成的党委,不断壮大的党员队伍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党的大家庭的温暖。在汇通,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是一座堡垒。“十八大报告不仅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更为我们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的发展是和党组织分不开的,既然党旗挂上去了,我们就要为党旗增添光彩。”汇通驾校党委副书记柴贵耘说出了所有汇通人心底的声音。

  “报告中指出,要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为一名企业党员,我感到非常振奋。希望十八大之后国家能够更上一层楼,希望企业的发展能够更加稳健有力,也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汇通驾校工作人员、党员王丹激动地说。

  “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美好的生活就在我们眼前,我相信,只要跟党走,就能活出精彩!”党员王德臣对未来信心盈怀。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5:53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