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26位书法家创作百米长卷 欢庆党的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缪经纶作品。 摄影 包昕

  11月15日,书法家们在百米长卷上挥毫,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摄影 包昕

  11月15日下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大型书法笔会”在重庆书法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我市26位老中青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百米书法长卷,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市书协、重庆宣传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主题为“神州庆盛会,翰墨书新篇”。书法家们以书法艺术这种最具中国特色的艺术形式,在尺幅之间抒发情感,以十八大报告中的内容进行现场创作。

  “我们要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在宣纸上写下这段十八大报告中的话,69岁的老书法家缪经纶显得很激动。他对记者说:“写下这段话,我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市书协主席刘庆渝表示,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这次会议开得令人欢欣鼓舞,让人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艺术工作者就是要用手中的笔,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 兰世秋)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6:0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