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的原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下午,十八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坚持科学发展 创建幸福美丽拉萨”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果壳里的虫”:十八大结束后,拉萨市将采取哪些措施,将后发优势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齐扎拉表示,十八大已经圆满结束,每一位代表回去以后,要认真地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更主要的还在于落实好。要落实好十八大精神,首先是以十八大的精神来统领思想,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来统领和重新审视我们的发展,使得拉萨的发展能够按照十八大的要求,在一个更新、更好的层面上谋划好。

  其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传达给广大的干部群众。我们的力量在人民群众之中,要把十八大的精神转化为人民群众建设拉萨、发展拉萨、创造自己幸福生活的原动力。

  第三,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的精神,以十八大新的视野、新的精神来全面推进拉萨的工作,扎扎实实地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沉下身子,一个项目一个项目、一个政策一个政策地来落实。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真正以缺氧不缺精神的精神状态来推进拉萨的小康建设,来回报中央的关心关怀,来感谢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9:5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