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包头退休老党员李宝林:十八大报告让我有了新盼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几天,每天都会接到宣讲十八大精神的邀请,真是应接不暇。”包头市青山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海燕说:“我们选派的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同步讲解,宣传盛会精神,特别受欢迎。”

  连日来,青山区各族各界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关注了解十八大进程,畅谈未来的发展变化。

  14日中午,民一社区退休老党员李宝林一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十八大相关报道:“报告提出要在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的信心,我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幸福的。十八大报告说要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我有了新盼头!”李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退休教师张敏说:“报告中提到,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同时,推进更高质量的就业,拓宽就业门路,加强对职业技能培训的投入,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这为莘莘学子解决了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20: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