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5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牛广明出席并讲话。

  牛广明指出,要教育广大农工党党员充分认识、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要意义,把农工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之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以中共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从深入开展“同心”思想学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3个方面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座谈会上,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农工党内蒙古区委法律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马艳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20: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