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5日,出席十八大的福建代表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直播。

  15日,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福建代表团代表,在北京驻地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的电视现场直播。代表们认真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相信党中央一定能够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带领全党扬帆振翅、奋发图强,汇聚起强劲的改革发展力量,承载起人民寄予“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厚重期望。

  上午,福建代表团的许多代表早早就等候在电视机旁。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其他6位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会见现场时,代表们情不自禁地鼓掌。收看结束后,兰臻、蔡玉美、叶智勇、谢华安、廖德方等代表表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胜利的大会,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选出众望所归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年富力强,我们感到十分高兴,相信在他们的领导下,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记者 胡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21:06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