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湖南省总队指导部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百名干部深入基层当教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武警湖南省总队两级机关联合工作组百余名蹲点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为官兵宣讲解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战略思想,确保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

  这个总队党委提出,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内化为官兵的意志和行动。总队政治部主任陈维旭介绍,他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年终工作总结结合起来,总队、支队两级机关抽调百余名理论功底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组成近20个工作组,进课堂、上哨楼,着眼青年官兵思想特点,采取讨论交流、事例剖析、热点解读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增强了理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熊湘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07:27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