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盛会催人奋进 未来信心满怀

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十八大胜利闭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闭幕和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发表后,天津市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信心满怀,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本岗,砥砺奋进,为天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八大闭幕后,本市规划建设交通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工作,积极推进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实施,为本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商务委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会议有关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提出的建设“五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两个百年目标,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天津商务工作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服务贸易新跨越,努力开创“走出去”新局面,全力扩大便民保障工程,推进城市商业繁荣。加速形成“设施集聚、业态丰富、品牌汇集、特色突出”的现代商圈体系。实现整体商务工作上升到一个新水平。

  金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念,开拓奋进,建功立业,为促进宏观经济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作出更大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本市环保、市容、园林、环卫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说,十八大首次提出建设“美丽中国”,并首次把这一概念写入了党代会报告,这是对人民群众生态诉求日益增长的积极回应,也彰显了治国理政的新理念。环保、市容、园林战线的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光荣,我们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以生态市建设为平台,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着力提高天津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努力实现天津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为把天津建设成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和生态城市,把天津建设成全国最整洁美丽的城市之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十八大精神贯穿到推进人力社保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推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上下功夫。继续抓好扩大就业、加大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健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大力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不断提高职工收入水平等事关民生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使民生得到更大改善,社会更加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更加有力。

  盛会精神催人奋进,面向未来信心满怀。市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作为关系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民生领域,卫生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事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7日 11:20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